[拍婚紗推薦]不推不是朋友-高CP值婚紗工作室

話說拍婚紗照是兩個人的事

如果婚前就無法兩人共同面對大小事

那婚後又怎麼能保證兩人能互相扶持走下去呢?

這是我跟男友決定結婚後

兩人討論得出的共識:

婚紗照前我們共同列了幾個問題

1.自助婚紗跟傳統婚紗是什麼?

2.分別的優缺點?

3.所以我們該選哪個?

 

接著就開始上網查資料做功課,我們得到的答案整理如下

1.自助婚紗跟傳統婚紗是什麼?

A:

傳統婚紗指的是找婚紗店拍婚紗

自助婚紗指的是找婚紗工作室拍婚紗 (或是什麼事都自己來的"全自助"婚紗)

 

2.傳統婚紗與自助婚紗,優缺點分別是?

A:

<傳統婚紗店>

優點→婚紗店的包套服務完整,婚紗店從拍婚紗的禮服/攝影/造型/美編到之後的相本/謝卡/簽名軸/捧花/伴娘服等

婚紗店幾乎都可以含在內,在婚紗店新人可以輕鬆許多

缺點→婚紗店很多制式化規定與潛規則 (婚紗店會把禮服分區/婚紗店的造型師會推銷安瓶/婚紗店推銷加挑照片/婚紗店會推銷nubra)

   造型師大多無法提前溝通 包套內容難更動 拍攝風格固定

<自助婚紗>

優點→標榜照片全給(但因工作室而異要問清楚) 包套價格透明

   攝影師造型師可提前溝通 還提供單租禮服的服務

缺點→可挑選的白紗或禮服數量偏少 新人要自己花較多心思構想和準備

 

3.所以我們該選哪個?

A:

以我們兩個人的考量...首先希望價格不要超過預算

從這點來看我們可能比較適合選婚紗工作室 而非價格像黑洞一樣會一直加的婚紗公司

再者 我希望可以照片電子檔全拿 有沒有大相本我倒無所謂

因為聽已經結婚的表姐說 大相本之後根本沒拿出來看過 又大又重 早知道不要買

如果是電子檔 現在FB這麼盛行 只要放上FB 我以後隨時要回味都可以

這點婚紗工作室也符合我要的

但是老實說我還蠻怕大家說婚紗工作室禮服偏少這件事

雖然我是個三心兩意的人 做選擇沒那麼快

但是我還是希望選擇能多一點...也就是希望多點禮服給我挑啦

 

看我煩惱這點 男友安慰我 只要找家禮服多的工作室不就好了?

想想也對喔! 台北婚紗工作室那麼多 一定會有禮服多的工作室嘛!

因此決定尋找我們心目中CP值最高的婚紗工作室

 

首先上網查 

推薦給大家這個網站 "我要結婚了WeddingDay"

裡面好多結婚有關大小事分享(連習俗都有呢)

其中我找到了這篇 "不開車也能逛遍台北94家婚紗工作室"

http://www.weddingday.com.tw/blog/1741

好貼心啊!省去了我們很多時間呢

 

接下來幾天我跟男友一直在網路爬文查各家的評論

我還記得我某天很認真的在查板南線的婚紗工作室

查一半看到西門站的伊頓自助婚紗

總覺得有點印象於是問男友

後來想起來是個我們兩都認識的朋友 在伊頓拍過婚紗啦!

既然有熟人體驗過 直接FB問看看評價如何

朋友表示伊頓價格很便宜 而且沒有因為便宜 服務態度就打折

服務讓她跟她先生都很滿意!

後來知道我想找禮服多的工作室  她馬上大力推薦伊頓

說伊頓的禮服超多 一定會讓我們滿意 

還說如果我如果選了伊頓 之後要挑禮服記得找她一起

她想再看一次漂亮禮服

wow...朋友如此大力推薦伊頓 感覺非去看看不可呢!

 

很快的到了跟伊頓約好的日子

我們也很順利的找到了伊頓的位置

(就在2號出口 超好找)

我原本想像的婚紗工作室是小小的 擠滿一堆人各自盯著電腦在修圖

結果完全不是這樣欸(廢話

伊頓的店內還蠻寬敞漂亮的!

裡面已經坐了好幾組客人

接待我們的是一個戴眼鏡的男生(拍謝我那時忙著偷看四周 沒記到他的名字)

當天聽完包套方案 我有提出一些希望拿掉的項目和想加哪些東西

最後我們得到一個完全符合我們的需求 而且不貴的客製化方案呢!

來大概講講我們的方案

除了包含棚拍+外拍

女生拍照和結婚的白紗晚禮服 共6套(補充 是全區都可以選)

男生也有西裝2套

謝卡 簽名軸 一些小物 還有照片電子檔全給

全部加起來 居然沒超過 4萬!

我們都覺得很便宜又超值

前幾天很認真查了很多工作室

如果以我們在伊頓談的內容 在其他工作室可能都會到5萬耶

 

想當然我們就決定選伊頓自助婚紗幫忙拍婚紗了!

好期待挑禮服喔~

因為我有看到他們2樓滿滿都是白紗禮服 超漂亮超誘人的

難怪朋友會念念不忘的想再回來看一眼

 

 

arrow
arrow

    rox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